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FortuneCaffe(意利咖啡 illy咖啡) 誠品松菸概念店 不會讓人失望的咖啡體驗


這次會來喝illy咖啡可說是個巧遇!和小孟在松山文創園區看完「迪士尼90週年特展」後,便一路散步到誠品生活松菸店逛逛,誠品松菸裡面有超多喝茶、喝咖啡的店家,密度之高、數量之多,真可說是台北市少有。突然,眼前一個紅色招牌吸引住我們的目光,竟然是「illy咖啡」!雖然illy咖啡的價位向來偏高,但絕對是物超所值,所以我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來杯「illy咖啡」吧!

店面一覽/Environment
色彩繽紛、充滿活力與創新的感覺


櫃檯/Counter
除了飲品,還有提供餅乾等小點。

 
名片/Business card
不愧是概念店,連名片都蠻特別的喔!

 
佈置與擺設/Decorations and products
除了咖啡豆、咖啡杯、禮盒等商品外,還有展示造型新穎的咖啡機!





 
座位區/Seats area
座位數不多,約14個位子,我們就選這長桌的紫色高腳椅來坐坐囉!




水杯/Water glass

 
菜單及價位/Menu
除了illy咖啡之外、還有法國精品茶葉品牌-黛瑪茶Dammann Frères Tea、巴娜礦泉水(ACQUE PANNA)、沛綠雅汽泡水(Perrier)、蘋果汁等飲品供應。

 
拿鐵咖啡/Caffe' Latte
從店員手中端上來的這杯拿鐵咖啡,有著細緻綿密的奶泡、誘人的光澤、精美的拉花。細細品嚐,咖啡液與鮮奶完美的調和,滑順入喉,店員應該受過相當專業的訓練!







意猶未盡/Good to the last drop
即使喝到最後,奶泡結構與拉花圖案依舊保持得相當完整。
 
 
Caldo 四紅果茶/Caldo 4 FRUITSROUGES
小孟選的這杯四紅果茶,果香醇厚、口齒留香,也非常好喝。

 
紙巾與茶包碟/Napkin and tea bag boat
 
第一次與illy咖啡相遇,是在臺北101大樓的35樓-「意曼多精品咖啡」,獨特的空間設計、好喝的咖啡、精緻的餐點、再加上俯瞰整個台北市的景觀,著實讓人難忘。2011年與小孟到捷克度蜜月時,大街小巷也常看到這醒目的紅色illy咖啡Logo。後來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曾與illy台灣代理商美碩公司總經理周溫培,有過短暫的接觸,過程中不但感受到周總經理對自家產品的熱情,更對這堅持咖啡豆品質控管、只購買頂級咖啡豆、採用100%上選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發展出創新『惰氣保鮮技術』的義大利國寶級精品咖啡,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現在有越來越多店家、餐廳、飯店採用illy咖啡,相信以後要品嘗一杯好咖啡將不是難事。

更多誠品松菸美食:

「FortuneCaffe(意利咖啡 illy咖啡) 誠品松菸概念店」店家資訊

電       話:02-66365888 轉1906
地       址:110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誠品生活松菸店 樂饕客B2F)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illy.com.tw/index.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Caffe.ESCS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