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港式點心飲料專賣店@台北捷運市政府站


上個月我們去了一趟香港,回台後,在台北信義區的「誠品信義旗艦店」B2美食樓層,看到有賣香港雞蛋仔的「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想說來跟我們在香港所吃到的米其林推薦街頭小吃媽咪雞蛋仔」比較看看。由於是第一次看到「我愛豹豹☆I LOVE BOW」,上網一查,才知道「我愛豹豹☆I LOVE BOW」算是小有名氣,之前在超熱門的信義區貨櫃市集COMMUNE A7」就時常大排長龍的樣子。後來(2018/4/1)改在「誠品信義旗艦店」B2開設全新的「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另外還有「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大安店」與「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河岸大稻埕店」等2間分店。那麼,這間號稱用Dyson吹風機來製作雞蛋仔的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好不好吃?道不道地呢?與正港的香港雞蛋仔又有多少差異呢?就讓我們一邊看照片一邊聊吧~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

雖然上個月才在「誠品信義旗艦店」B2美食樓層開設新櫃位,但不時都有顧客上門點餐,想拍張無人的空景照,真是要抓緊空檔才行~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菜單Menu/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菜單Menu分為「飲料」、「雞蛋仔」以及「小點」三大類,選擇上算是蠻多樣化的。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傳說中用Dyson吹風機製作的雞蛋仔

點完餐後,店員便開始製作雞蛋仔囉~
▼網路上看到網友們分享我愛豹豹☆I LOVE BOW是用Dyson吹風機製作雞蛋仔,所以當我看到店員拿起Dyson吹風機吹剛做好的雞蛋仔時,我也舉起相機打算記錄這個過程。不過,使用Dyson吹風機的這個步驟,比我預期的還要神速許多,即使我立馬舉起相機,也只拍到店員放下吹風機的這個Ending Pose...▼
▼這是我們在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所點的「凍檸茶」與「經典原味雞蛋仔」,底下再分別介紹囉~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凍檸茶

說到凍檸茶,不但是香港知名的特色飲品,也是我們在訪香港時,必點的保險飲品。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凍檸茶」味道不錯,與香港口味差異不大,表現中規中矩。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經典原味雞蛋仔

當然,重點還是要來一嚐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雞蛋仔囉!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雞蛋仔是用紙杯來裝盛,方便好拿,不過我個人覺得這也有利有弊啦,文末再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與想法囉~

▼特寫一下造型獨特的雞蛋仔~▼



  
 
最後來聊聊我們在「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初體驗感想吧~

前面提到「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凍檸茶」味道與香港差異不大,但是「雞蛋仔」的部分就有相當明顯的差異了。

為了與我們上個月初在香港所吃到的米其林推薦街頭小吃媽咪雞蛋仔」有相近的比較基準,因此我們在「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點的是「經典原味雞蛋仔」,雖然雞蛋仔外層口感也相當酥脆,但內層相較之下就空虛了點,不如「媽咪雞蛋仔」來的飽滿又帶有點Q彈口感。

對了,文中提到「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雞蛋仔」用紙杯裝盛,我個人覺得有利有弊,為什麼呢?

有利的部分當然是方便拿取,但個人覺得有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紙杯無法透氣!因此下半部的「雞蛋仔」不像上半部來的酥脆,這時候,大家會問:那香港的「媽咪雞蛋仔」沒有這個問題嗎?答案是:不會!不會的原因來自於設計的巧思,以及對於顧客的用心,也因此在香港即使吃到最後一顆雞蛋仔,外層仍然能保持酥脆!這我留到下一篇香港「媽咪雞蛋仔」食記再詳細介紹好了~

至於許多網友曾提到的Dyson吹風機,我在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的確有看到,但在短短不到5秒鐘的吹拂下,是否真能讓雞蛋仔變的高級、時尚、超好吃?我想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哈~~~


其他「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相關文章:
其他「港式美食」相關文章:

「我愛豹豹☆I LOVE BOW☆台北誠品信義店」店家資訊


電話:02-2272627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B2 (信義誠品)
營業時間:11:00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lovebow/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